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最适宜居住的欧洲城市(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56  环球网


德国的慕尼黑

德国的慕尼黑

  5. 德国的慕尼黑

  拥有130万人口的慕尼黑是欧洲第10大城市,以一年一度的啤酒节盛名。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出版业推动当地经济迅速发展。然而国际院校不多,空气质量有待改善。

德国的法兰克福

德国的法兰克福

  6. 德国的法兰克福

  作为德国的经济重镇,法兰克福拥有无与伦比的建筑群--歌剧院、大教堂和特色鲜明的文化场景。这里拥有最好的医院,商店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但住房紧张和交通拥挤的都是拖累排名的大问题。

瑞士的伯尔尼

瑞士的伯尔尼

  7. 瑞士的伯尔尼

  伯尔尼位于瑞士的德语区,是全球第二大最安全的城市。有足足6公里的商业街。虽然这儿的夜生活没那么丰富,但医疗体系却相当完善。

更多关于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