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最适宜居住的欧洲城市(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56  环球网


丹麦的哥本哈根

丹麦的哥本哈根

  8. 丹麦的哥本哈根

  生活在哥本哈根是昂贵的,但这里有多达11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在国际学校和私人医疗方面哥本哈根也堪称最好。但国人对自行车的热爱却导致交通不便。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

  9. 荷兰的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对于红灯区和毒品的宽松政策并未影响其良好的声誉。这儿有欧洲最美的运河、公园、国际学校和博物馆。但由于住房问题和环境问题而排在后面。

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10. 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是欧盟的行政中心,也是欧洲最开放的城市之一。众多院校为移民者提供了便利。但交通拥挤,空气质量也是大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