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日本赏樱好去处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58  环球网

樱花

樱花

樱花

樱花

线路推荐[海洋国旅]樱花之旅-日本六日游 

           豪华日本东京大阪富士山樱花6日游

           >>>>>>更多路线汇总

  每年的春季,从浓情海岸的冲绳到白雪皑皑的北海道,整个日本沉浸在弥漫的樱花气息里!白衣素裳,满树莹洁,落英如雪,在这樱花飞舞的季节里,阵阵春风拂过,让你感到花吹雪的情怀……

  在日本语中,“樱时”就是指樱花盛开的时节,也就是春天。日本政府把每年的3月15日至4月15日定为“樱花节”。在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人们带上亲属,邀上友人,携酒带肴在樱花树下席地而坐,一边畅饮,一边陶醉在漫天飞舞的“花吹雪(はなふぶき)”中,是日本人民一年里最心仪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日本 樱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