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左边海水 右边沙漠(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33  国际在线


连绵起伏的沙丘

连绵起伏的沙丘

  沙漠狂奔

  迪拜有连绵起伏的沙丘,映衬着蔚篮的天空,在明亮的阳光下,犹如金色的山峰。

  进入沙漠,驰骋在雄伟空旷的茫茫沙海之中,视线所及之处,都是沙山。当微风轻轻吹过,两边一望无际的沙漠便卷起星星点点的黄沙,在前方的公路上旋转、飘舞。

  扬起的黄沙遮天蔽日,让你在失重的状态里,感受起伏跌宕的动感。体验阿拉伯民族风情经典项目莫过于乘坐四轮驱动越野车在沙漠狂奔。训练有素的司机快速地在沙丘之间穿行,忽上忽下,时左时右,加速冲顶,下坠失重。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中,两三支同样的车队在不同的路线上下翻飞,甚至同时在一个沙丘的两侧对冲。

  酣畅淋漓的冲沙,用最现代的手段,在原始空间里带给人们的挑战和刺激,使人们油然而生回归自然的强烈渴望,也增添了勇敢面对未来的自信。

  冲沙结束,暮霭始现。沙漠的落日相当迅速,广袤和荒芜的美迅速包围我们,夕阳尽洒灿烂余辉,满眼温暖的橙黄色光芒,沙丘之间的光影更加变幻无穷。

  离开沙漠前,尝试了阿拉伯水烟。烟丝是特制的,有苹果、葡萄、橙子等各种口味,深深吸上两口,甘甜的水雾直达体内,令人欲罢不能。

  工兵:迪拜气候炎热,夏季的阳光非常强烈,在户外活动时要穿长袖衣服,戴帽子,暴露部位要抹防晒霜,多饮水。

更多关于 迪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