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海岸线享乐地图(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23  中国新闻网

  置身海岸线,感受着从海洋吹来的柔和清风,听着头顶上树叶发出的沙沙摩擦声,双眼望着远处闪烁的波涛拍打着礁石,人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大海本身生命的摇篮,亲临大海,满心幸福,这里正是一方人间乐土。


北海道

北海道

  NO.1:北海道

  地理位置:日本北部,西为日本海,北为鄂霍次克海,东南为太平洋。

  无论是北海道成就了《非诚勿扰》、还是《非诚勿扰》成就了北海道,美丽、旷野、自然的北海道,本身就是一个理想的适合于演绎抒情浪漫、刻骨铭心爱情的地方,以至于当很多人看完电影走出影院的时候,或多或少想到的竟然都是:真想什么时候去一趟北海道……

  北海道是美丽的旅游胜地,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引人入胜。春天,满山遍野盛开的鲜花和野草使大自然焕然一新。夏天,青山碧海更能使游山戏水的观光游客精神焕发,是一览高山植被、登山远游的最佳季节。秋天则更是满山红叶、美不胜收的季节。冬天的北海道展现的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鄂霍茨克海域的流冰、美丽的丹顶鹤和白天鹅构成了大自然的优美世界。北海道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美丽的风景,无论什么时候来北海道,都有令人感叹其壮美的自然景色。

  没有东京朝九晚五的匆忙,都市白领的压力和高架桥上的拥挤和嘈杂。这里,早晨有温暖的阳光和玲珑的八音乐音,中午有晶莹透亮的玻璃制品和美味的海鲜,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只有空荡荡的街道和零星走过的行人。

  海岸边昔日作为船运货物集散地仓库静静地守望着年代的流转,滨海路上的瓦斯灯一直是浪漫的装点师。当夕阳西沉,瓦斯灯点亮时,整个海岸在一片温暖的幽黄之中透出淡淡的浪漫。不知为什么,总会让人想起记忆里某个久远的年代、或是对遥远故乡的怀念。沿着海岸线边的步行道走过,恍如时光倒流,甚具怀旧的气氛,不由得心中有个期许,希望在这条长长的运河边遇到一位犹如《北国之春》歌曲中的纯美女孩。

  看精致的玻璃工艺,是北海道另一种浪漫。小到常见的咖啡棒,大到华丽的大花瓶,琳琅满目的玻璃用具、工艺品及家饰罗列满街,有高级豪华的专卖店,也有卖各种小饰物、玩具的路边摊,让人看得目不暇接。玻璃的世界,浪漫的音乐,温暖的烛光,认真的欣赏,努力的记住这个玻璃童话世界。买下一个精致的玻璃旋转木马八音盒,配上《天空之城》主题曲“伴随着你”,用它来承载日后对北海道的思念。

拉斯温特纳斯

拉斯温特纳斯

  NO.2:拉斯温特纳斯

  地理位置: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太平洋东岸。

  对于那些想摆脱追逐的政要和明星来说,拉斯温特纳斯是一个十分理想的庇护所,不仅有豪华的休闲娱乐设施,而且不会受到任何人的干扰。

  这是美国政界要员们常来常往的度假地,它不像其他海滨度假村,也不像地中海岸边的秘密酒店,而是隐藏在阿巴拉契亚山脉一片茂密的树林之中的一个海滨秘密度假地。对于那些公务繁忙、需要彻底放松的人们来说,拉斯温特纳斯就像一片世外桃源。这里距离高速公路大约96公里,只有一条漫长的私人车道把度假村与世界联系起来。

  拉斯温特纳斯的宗旨是要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是,要找到这个地方却很不容易。度假地的经营者故意不在附近设立路标,这是为了避免不速之客。这里的安全措施非常严密,没有预订房间不允许进入度假地。然而,一旦跨进这扇大门,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拉斯温特纳斯以殷勤好客著称,这不禁让人想起从前的墨西哥庄园。细心的服务员在默默地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他们甚至对客人的想法心领神会,把一切安排得井然有序。

  到了该叫醒客人的时候,服务员轻轻敲着古老的阿兹特克鼓,唤醒浅睡中的游客。在这个舒适的度假胜地可以悠闲地漫步,度过轻松的假日,豪华浪漫的游艇也在发出诱人的呼唤。拉斯温特纳斯的豪华游艇队在这片海域开辟了一条黄金航线,让客人们尽情欣赏迷人的海上风光。拉斯温特纳斯游客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让心境远离尘世的喧嚣,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