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冬天没过瘾 2009年最划算的滑雪圣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9:20  环球网

  2009年让我们找些度假胜地去滑雪吧,去那里缓解一下经济危机带来的烦闷!在那里“成功”是以降雪量来衡量的,而不是以华尔街的优先认购股来衡量!


怀俄明州的大塔夷滑雪地

怀俄明州的大塔夷滑雪地

  1.怀俄明州的大塔夷滑雪地

  这个滑雪地积雪丰厚,地形非常柔和,没有太陡的坡度,是理想的滑雪首选地。在山上可以远眺大提顿国家公园的胜景。滑雪周围的住宿旅馆也很值得推荐,旅馆多是小木屋构造,里面配置齐全。最著名的就是堤温诺特旅馆(Teewinot Lodge)。

2.科罗拉多州的帝王雪车

2.科罗拉多州的帝王雪车

  2.科罗拉多州的帝王雪车

  这里是君主山,坐落在科罗拉多州圣伊莎贝尔派克国家森林的中部。在这里滑雪的人当中有很多玩家,他们是冲着雪地履带式的“帝王雪车”而来的。因为“帝王雪车”会载您欣赏这绵绵如地毯般的雪景。

3.佛蒙特州的杰伊峰

3.佛蒙特州的杰伊峰

  3.佛蒙特州的杰伊峰

  杰伊峰比任何东部地区的滑雪地降雪都大,但这里风大,温度极低。不过当你滑雪尽兴之时,你就会忘记了你那冰冻的脚趾头。在这里滑雪,你可以发现很多林中空地,让你觉得它比实际上的面积要大得多。

4.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度假村

4.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度假村

  4.惠斯勒黑梳山滑雪度假村

  在这里滑雪消费不低,但确实很值。惠斯勒峰可供滑雪的面积有4757英亩,黑梳山可供滑雪的面积有3414英亩,这两座山山峰陡峭,雪量很大。这里可能会成为2010年冬运会的比赛场地,所以趁现在还没有涨价,赶紧来这里滑雪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滑雪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