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新玩法 要多爽就有多爽(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10  环球游报


“悉尼港大桥攀登运动”

“悉尼港大桥攀登运动”

  澳洲人爱玩,所以才会想出攀爬绰号为“大衣架”的世界上最大的拱桥,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允许游客攀爬到拱桥顶端的大桥。两个多小时的攀登,可以爬到147米的桥顶,360度鸟瞰整个城市和海港,尤其是白色贝壳般的悉尼歌剧院,的确是很特别的经历。很多有来头的人物曾参加过这一独特旅游活动,在入口可以看到凯利·米洛和妮可·基德曼等明星攀爬大桥的照片。

  水族馆寻找红色“尼莫”

  位于达令港畔的悉尼水族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水族馆之一。

  这是一座建在水下透明隧道中的水族馆,隧道长达 156米,是世界最长的海底隧道,饲养着超过 11500种澳洲动物及海洋生物。共分成4个主题展区:澳洲南部流域;澳洲北部流域;澳洲南部海域;澳洲北部海域。当四五条鲨鱼同时在头顶上方出现时,真正实现了“高保真”欣赏海洋世界。最受欢迎的是澳洲北部海域(大堡礁)主题馆,大型鱼缸里一片鲜活的色彩,红色“尼莫”自然不用说了,还可以找到《海底总动员》中的“泡泡”,就是牙科诊所水族箱中对气泡有奇怪偏好的那位。

  节省预算小窍门:

  悉尼推出多项以水族馆作配搭的优惠门票,价钱49澳元起,游客除了游览水族馆,还可增游其它景点。三合一套票增游悉尼塔、“历险澳洲”及高空单轨列车;达令港超值套票(DarlingHarbourSuperTicket)增游MaltildaCruises、高空单轨列车、IMAX影院,另有中国花园和动力博物馆折扣优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