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情人节九大“偷吻”圣地:浪漫卡萨布拉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3  环球网


${长标题}

卡萨布兰卡

  位于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是电影《卡萨布兰卡》的创始地。剧中主人公英格丽·褒曼祈求汉弗莱·博加特亲吻她的一幕,成为无数恋人心目中的经典。

Kissimmee

Kissimmee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Kissimmee小镇和位于德国的Kissing小镇也因其取名与“Kiss”有关而名列十大“偷吻”圣地当中,深得情人们追捧。

基里巴斯

基里巴斯

  在南太平洋环状珊瑚岛上有一共和国—基里巴斯,它位于南太平洋国际日期变更线的西部,如果你能碰巧和你心爱的人在新年前夕来这里一游,那么你就能给予她或他新年第一天里最早的一个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