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情人节九大“偷吻”圣地:美国宾州好时镇(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3  环球网

    还有其他几个情人节度假圣地多少和“吻”有些联系。


宾州好时镇

宾州好时镇

  好时Kisses巧克力产地是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好时镇。位于这个镇上的“Hershey's”好时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巧克力制造商,旗下的产品非常丰富,像Kisses巧克力一直是情人节的热销产品。公司总部也开放供游人参观,一年能吸引非常多的游人。

布拉尼城堡

布拉尼城堡

  爱尔兰的“布拉尼城堡”也是情人节的首选之地。布拉尼城堡(Blarney Castle)内有一块神奇的石头,传说只要亲吻这块著名的布拉尼石(Blarney Stone),也被称为“巧言石”,亲吻者就会变得能言善道。

叹息桥

叹息桥

  水城“威尼斯”的平底船上也常常见到情人们的身影。建于17世纪初的巴洛克建筑——叹息桥将总督府与旧时的监狱连接起来。桥名“叹息”得于拜伦的诗篇。同样受到诗人的灵感启发,该桥如今更添神奇色彩——如果一对恋人日落时分在桥下拥吻,便可获得永久之爱。现在知道为什么这里深受恋人的欢迎了吧。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