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境外旅游地电话资费一览(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06  广州日报


${长标题}

  欧洲的公用电话亭

  西班牙

  最佳选择:

  你好卡或世界卡

  在西班牙,最便宜的打电话方式就是在公用电话上打。可以选择Telefónica(即西班牙电讯公司)的公用电话卡,一般是每分钟0.05欧元,像是你好卡,5欧元可以打往中国140分钟。

  或者选择世界卡,有5欧元、15欧元等面值选择,对于短期旅游的游客来说,购买5欧元的就足够了,5欧元的卡打往国内手机或座机可通话达137分钟。

  贴士: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购买电话卡最便宜,如果是在当地中国人开的超市里购买,还能有折扣,比如面值15欧元的电话卡可能12、13欧元就可买到。

  比利时

  最佳选择:

  金龙卡或熊猫电话卡

  若是到比利时布鲁塞尔,需要打电话回国时,最好先去购买一张IP电话卡。最佳选择是金龙卡和熊猫卡,面值5欧元,两张9欧元,可以打70多分钟,而熊猫卡则更适合中国客人,面值12欧元,有中文提示音,约可以打90分钟。

  贴士: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元。购买金龙卡,多要到越南人开的小店才能买到。如果要购买熊猫卡等其他电话卡,可以在当地邮局和电话超市里购买,而在唐人街选择更多。

  澳大利亚

  最佳选择:

  Hello China电话卡

  澳大利亚电讯服务发达,针对中国游客和当地华人还推出了Hello China电话卡,面值为10澳元,可以打8~10个小时的澳大利亚国内电话,打回中国长途费用最低可以到0.3元人民币一分钟。如果用公共电话不需要另外收费,而如果用固定电话,则每次回收一次性的费用。比如,使用Hello China电话卡在酒店里打回中国,一次电话会收0.6~0.9澳元的费用,此外再根据实际讲电话的时间,另外收取每分钟的通讯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境外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