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戴高乐机场 找不到北(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26  环球网

  “大”的麻烦还在于有偷渡隐患。航班最密集的二号候机楼下面,建有城铁和高铁的车站,机场内还有一些高架桥,桥下就是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这可给许多偷渡客创造了飞檐走壁的良机,好在近年加强了管理,情况才有所好转。

  最让记者头疼的还是一些小意外。戴高乐机场是大中转站,但中转行李送错地方的比例不低,记者的不少同事都碰上过人到了西非某地、托运行李却被运到东非某国的尴尬。也难怪,机场太大,人都会迷路,货自然也不例外。记者还听说一件“奇事”,1988年,一个叫纳塞利的男子声称自己是合法难民,但在戴高乐机场被偷了难民证,找机场解决问题,结果机场判定此人属“合法进入机场,但无权合法入境或出境”。可怜的纳塞利从此滞留在机场内长达十多年,既不能进法国也不能回自己的国家。不过他倒也随遇而安,因为衣食起居机场全包。这么大的机场,这点钱还出得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 戴高乐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