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雪温泉 寻找北海道的玩乐之道(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0:12  红网


${长标题}

  北海道旅行贴士

  飞行选择

  现在去北海道还没有从北京直飞札幌的航线,一般都要从东京或者大阪转机,这也就造成了旅行费用相应提高,大约在八千元左右。春节期间,有些旅行社将会推出包机直飞线路,大约要两个半小时,价格为六千多元,极为划算。

  必买纪念品

  北海道人很是淳朴,卖东西童叟无欺,同样的东西在街头店铺、酒店、机场买价格基本一样。一定要买的是一种叫做“白色恋人”的巧克力和“熊出没注意”的烧酒,这是北海道的标志性商品。

  电话通讯

  日本用的是CDMA手机网络,中国的手机都不能用。到日本后买电话卡是最经济实用的方法。一般买500日元和1000日元面值的电话卡,比打酒店电话节省大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北海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海道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