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最佳隐居地TOP10:加利福尼亚海洋牧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1  新快报

  

2008最佳隐居地TOP10:加利福尼亚海洋牧场(图)
加利福尼亚海洋牧场

  6、加利福尼亚海洋牧场

  在加州海岸一块延伸出去的十英里长的神秘地带,坐落着海洋牧场。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一群顶级建筑师发现了这里,在这里建造了一个乌托邦,至今仍然被建筑师们膜拜。

  清晨,海洋笼罩在大雾中,野生植物的味道弥漫在空中,沿着羊肠小道,你仿佛可以通向一处荒无人烟的隐居地。绵延的草甸上,有小鹿在漫步,它们的眼睛会温柔地望着你。水草突然哗啦啦响起来了,那是一队鹈鹕突然飞到空中去了。

  在海洋牧场,即便迷路了也没有关系,沿着摇摇欲坠的尖桩篱栅和海洋里漂过来的浮木,总会再找到方向的。多年前建筑师们设计的时候,仔细按照风的吹向种植了柏树林,设计了房子,直到今天,风吹到这里,就会形成诗意的回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隐居 加利福尼亚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