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世界成为圣诞老人的游乐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45  精品网


${长标题}

  再过两天,一个快乐的、胖胖的、红衣白胡须的老人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主角,他就是圣诞老人。而圣诞节还没到,善良又可爱的老爷爷已经耐不住寂寞,开始出来四处行善,和世人同乐了。还等什么?让我们跟随圣诞老人一同去他的“世界游乐场”玩耍吧!

${长标题}

  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当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圣诞老人”,来动物园和可爱的动物们欢聚,同时也给它们准备了圣诞礼物,好吃的食物。

${长标题}

  英国利物浦,数千名身穿圣诞老人服饰的志愿者正在参加街头长跑。这是一年一度的利物浦圣诞长跑,这项活动主要是为慈善事业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圣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