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奢侈之最——法国圣托贝(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15  申江服务导报

   闲杂人等:看豪宅、扮有钱、弄巧成拙

  一些梦想一朝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姑娘,习惯攒上旅费,夏季来这里碰运气。圣托贝的大海再美,她们也无暇顾及,只是一门心思找机会钓到金龟婿。然而,成功者寥寥。

  毕竟那些“娇客”们大多躲在位居海湾的豪宅别墅中、躺在私人泳池晒太阳,或是开着游艇出海享受海风,一般人想见上他们一面,可非易事。

  如果,不是目的性太强,圣托贝还是可以让普通人也一样得到享受。

  去港口看街头画家捕捉美景,或到巷弄里去逛逛特色独具的精致小店,都不需要花什么钱。另外,他们还可以参加海滩上一些虽然依旧昂贵,但在圣托贝可算相对“实惠”的休闲活动。

  比如,享受海滩上的按摩服务,80欧元半小时,再花100欧元便可以享受足部护理。如果运气好,还可以拿到富有继承人生日派对的入场券,当然,这些免费赠券极其抢手,必须天一亮就冲到酒吧门口排队。

  为了满足观光客的需求,当地还应势推出“出海看名流豪宅”的旅程。

  也有一些普通游客试图扮做有钱人,却弄巧成拙。

  他们练就一身古铜色的健美肌肉,然后堂而皇之地从正门进入:花89欧元租一辆Mini-Moke(一种车篷可拆掉或折叠的小吉普),停车时也是熟门熟路,将车钥匙潇洒地丢给停车员,却只付给他们7欧元的小费。

  “一般来说,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海滩,”海滩上的一位侍应生面对如此情况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只不过补充了一句,“但是最好是具有和这里相同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奢侈 圣托贝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