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八大海盗事件:绑架凯撒勒索赎金(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15  国际在线


${长标题}

  3、抢占意大利小岛

  巴巴罗萨,人称“红胡子”腓特烈一世,他是霍亨斯陶芬王朝的德意志国王(1152年—1190年在位)和神圣罗马帝国皇帝(1155年加冕)。土耳其帝国在他脚下颤抖,基督教国家惨受蹂躏。1535年,“红胡子”占领了意大利美丽的卡普里岛,那里距离意大利最富裕的城市那不勒斯只有很短的航程。他还在意大利小岛上建立了城堡,直到今天依然屹立在那里。

${长标题}

  4、奇袭西班牙港口

  弗朗西斯·德雷克被英国人看做英雄、航海家,他也被看做伊丽莎白一世女王最喜欢的海盗。他最远曾到达过北美的加勒比海地区,至今依然流传着许多与他有关的传奇冒险故事。他为英国从西班牙人手中夺得大量财富,而这位爱国海盗最大的袭击行动也是为了反对西班牙国王。1854年,德雷克带领海盗们奇袭了西班牙港口加地斯,摧毁了在那里集结的即将进攻英国的西班牙海军舰队。

更多关于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