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玩家马艳丽突尼斯8天行纪(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05  玩家旅游


出镜人物:马艳丽

出镜人物:马艳丽

  国际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Maryma Design时尚女装品牌的董事长及创始人。喜欢用心旅行,记录生活的美好。

  可能是做设计师的原因,当飞机从海面上登陆突尼斯的时候,我的眼睛便开始关注这个国家的颜色了,所以你读到的我眼中的它是由颜色和图案组成的。地中海、撒哈拉、北非、阿拉伯,这些名词给了我不同的想象,当然,这背后还有我深深的情感。

在撒哈拉寻找三毛的故事。

在撒哈拉寻找三毛的故事。

  有很多朋友因为三毛的书来到突尼斯,然而突尼斯里没有三毛的故事。尤其是当我们从迦太基国际机场走进突尼斯市的时候,这里没有沙石,没有奇异的邻居,有的是一个海边城市的幽静和闲适。

蓝白小镇的不远处便是海,天时阴时晴,海时绿时白,时而蓝,时而灰。

蓝白小镇的不远处便是海,天时阴时晴,海时绿时白,时而蓝,时而灰。

  第一眼见到的突尼斯是金色的,因为骄傲阳光的存在。狭长的石板路两旁是纯静的色彩,白的是墙,凹凸不平的墙面上刷上这种最简单的颜色,不张扬不炫耀;蓝的是门和窗,纯蓝的木门上,黑色的铆钉组成了星星和月亮的图案,神秘而梦幻。

邻居家的花热情地伸到了墙外,颜色如此纯净。

邻居家的花热情地伸到了墙外,颜色如此纯净。

  这里是旅游胜地,却没有旅游胜地的人声喧哗,尽管街旁尽是店铺,生意人却只是轻声地用他们自学的外语向游人问好。有时候走在这里的小路上,并不觉得自己是游客。走进一家老宅,穿过门厅,天井中心有一个水井,四周被高大的仙人掌树和红花绿叶紧紧包裹起来。房子主人在阴凉处搭了一个凉棚,客人们可以坐下来免费喝一杯填满松子的阿拉伯薄荷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艳丽 突尼斯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