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法国20处影响全世界的美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07  精品网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

  1、巴黎圣母院,古老巴黎的象征。始建于1163年,历时182年建成,巴黎圣母院坐落在巴黎发祥地西岱岛,它是巴黎最古老、最高大的天主教堂之一,在欧洲建筑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

巴黎凯旋门

巴黎凯旋门

  2、巴黎凯旋门,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夏尔·戴高乐广场中央,拿破仑为纪念在奥斯特利茨战役中大败奥俄联军的功绩而建。巴黎凯旋门是欧洲100多座凯旋门中最为壮观、最为辉煌的一座。

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

  3、埃菲尔铁塔,现代巴黎的标志。埃菲尔铁塔建成于1889年,高320米。该塔由7000吨钢铁,12000个金属部件,250万只铆钉相连而起。今天它已经是法国的象征。

巴黎歌剧院

巴黎歌剧院

  4、巴黎歌剧院,欧洲最富盛名的歌剧院之一。巴黎歌剧院有着全世界最大的舞台,装修豪华考究,富丽堂皇,反映出法兰西文化的气质与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法国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