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味德意志 13个原产地的葡萄酒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3:07  德国旅游新闻通讯

德国葡萄酒品质醇正

德国葡萄酒品质醇正

  德国13个葡萄酒产区的日历全年都排得满满的。特别是在秋天采摘之后,会有许多为酒商和葡萄酒爱好者举办的关于优质葡萄酒的活动。

  例如每年10月的第一和第二个周末,在葡萄酒之路上的诺伊施塔特(Neustadt) 都会举办“德国葡萄酒丰收节”,这是德国最大的葡萄酒节庆之一。节日的一部分内容就是邀请大家在诺伊施塔特的葡萄酒小镇海泽尔舍尔(Haiselscher)品尝用当年采摘的葡萄以及法尔茨地区的特产酿制而成的葡萄酒。列上日程的活动还有选举并加冕第70届法尔茨葡萄酒皇后,选举第60届德国葡萄酒皇后,以及最大的德国葡萄酒游行大典。葡萄酒丰收节上的另一个亮点是10月9-13号举行的第13届德国葡萄酒及香槟酒会议,会上将展示来自诺伊 施塔特新开发的葡萄酒小镇及所有13个葡萄酒产地最新研制的葡萄酒。详情请登录www.neustadt.eu 。

摩泽尔的葡萄酒声名远播

摩泽尔的葡萄酒声名远播

  德国摩泽尔地区的葡萄酒也声名远播。秋季丰富多彩的葡萄酒节都有着真正的民间节日的特色。其中最受欢迎的葡萄酒节之一要数在匹斯波特(Piesport)举办的“罗马凯尔特人葡萄酒节”了,它可以追溯到葡萄种植的初始时期。庆典的核心节目,是在经过改建的有着2000年历史的凯尔特葡萄酒工厂,让“真正的”罗马人体验用双脚踩葡萄酿酒的乐趣。今年10月10-12日客人们可以品尝到摩泽尔地区的特产,并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详情请登录www.piesport.de 。

  被大多数所喜爱的各色“新酒”中,以“羽毛白 (Federweisser)”最为著名,根据地区的不同它也可被称为“Rauscher”或者“Bremser”。这种酒是由一种刚刚开始发酵的白葡萄酿成的。各种各样的节庆活动充分证明了人们对这种葡萄酒的钟爱程度。其中之一就是于10月24-26日以及10月31日-11月2日在莱茵高地区的吕德斯海姆(Rüdesheim)举办的“羽毛白葡萄酒周”无论是在画眉鸟巷,在老城区中心,还是在城市周边地区,到处都有美食的诱惑,比如美味洋葱饼。详情请登录www.ruedesheim.de。

  葡萄酒爱好者可以在德国葡萄酒协会的网站www.deutscheweine.de上找到全德国葡萄酒节庆活动的信息。更多的与葡萄酒节相关的信息也可在德国旅游局的官方网站上获取www.deutschland-tourismus.de。

景区相关链接>> 德国旅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德国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