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出去溜达,没想到遇到这么美的地铁站。今天本来是去鸟巢玩的,一个人就坐着地铁出发了。

  差不多40分钟就到了奥利匹克公园站,出站之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下沉式的古建筑,周围全是盛开的鲜花,尤其是海棠花,那叫一个繁荣,这也太美了吧!

  地铁出口两边全是海棠树,高大的树形成了一个个拱形花道,拍照非常的漂亮。以前春天花开的时候还真没来过这里,今天算是赶上了,不容错过的美景。

  除了海棠花还有碧桃,红色,白色,与粉红色的海棠形成鲜明的对比,古建筑里面还有紫丁香,姹紫嫣红一点不为过。

  拍照的时候还能与南北的地标建筑奥林匹克塔,玲珑塔,相呼应,拍出来确实好看。

  在这里待了一个多小时,才依依不舍的往上走,上来之后就是景观大道,两边的银杏树也已经逐渐变绿。

  鸟巢周围的花都已经开了,北边有海棠花,碧桃,紫丁香,很多人在这里拍照打卡。西边也有紫丁香,还有一片芍药花,正含苞待放,估计三五天就能开。南面几乎没有花,东面有河道,两边是垂杨柳,也有鲜花。在这里拍鸟巢倒影最佳,尤其是晚上的夜景更迷人。

  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周围也都有很多的海棠花,也是拍照的好时候。

  鸟巢周边游玩,可以去中国科技馆,党史馆,党史馆旁边还有影院。

  最北边就是奥利匹克森林公园,里面的花也非常多,正是春游的最佳时候。

  北京的春天可谓是百花盛开,一定要出来多走走,多看看。

点击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