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预计邮轮板块明年将升温,摩根大通上调嘉年华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及挪威邮轮目标价

  来源:智通财经

  近日,预计邮轮板块明年将升温,摩根大通上调嘉年华邮轮(CCL.US)、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及挪威邮轮(NCLH.US)目标价

  摩根大通表示,预计2021年下半年邮轮市场的表现将出现进一步改善,但邮轮公司复航的时间表仍不确定。

  该行表示,在疫苗研究取得积极进展的利好消息下,邮轮公司的市场份额在短期内将继续增长。预计邮轮公司在2021年二、三季度重启业务时将面临一些阻力,但营收或将出现明显改善。该行认为,尽管到2022年预计邮轮股还将面临一些短期挫折,但投资者有望看到公司订单全面增加,邮轮租用率上升。然而,目前企业价值比去年同期低13%(尽管股价跌了约42-54%),因此,该行认为其估值不像几个月前那样具备吸引力。

  该行上调了对邮轮概念股明年的目标价,分别升嘉年华邮轮(CCL.US)至25美元,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至91美元,挪威邮轮(NCLH.US)至30美元。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