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纽约华人聚居区圣诞灯亮起 为社区带去节日欢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在纽约NIA社区服务网络以及当地民选官员的支持下,华人聚居的纽约布鲁克林湾脊区、戴克高地和宾臣墟区等地的圣诞灯相继亮起,为遭受疫情重创的社区和民众带去节日的欢乐。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往年此时在全市各地纷纷亮起的圣诞灯饰在今年却变得不易。但华人聚居的布鲁克林戴克高地十三大道68街至83街之间的上空近日再次被圣诞灯饰点亮,在寒冷的夜晚为人们送去节日的温馨。

  此外,位于十四大道交86街的戴克公园以及海岸路交90街的一座凉亭里也都点亮了圣诞树。据悉,这些灯饰与圣诞树得到州参议员郭纳德、市议员纪思庭以及当地银行的赞助。

  在疫情前,人们会举行各种传统仪式来纪念节日的来临。但今年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现场举行的各种亮灯仪式被取消。但NIA社区服务网络相信在当前特殊时期这些灯饰的亮起更具有象征意义。(崔国萁)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