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疫情、野火重创之下 米其林将不公布美加州餐厅星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对餐饮业深具影响力的《米其林指南》原本打算以疫情前餐饮评鉴为依据,颁发星级给美国加州的餐厅,但考虑受疫情及野火重创的业者回馈的意见,2020年决定不公布评鉴。

  《米其林指南》由法国米其林轮胎公司创办于1900年,当时的宗旨是为司机推荐餐厅、旅店、加油站和修车行。随着私家车的普及,《米其林指南》逐渐成为中产阶层的旅行指南,并分出餐饮版(封面为红色)和旅游版(封面为绿色),风行全世界。

  据报道,《米其林指南》发布新闻稿指出,根据受到新冠病毒疫情侵袭及加州野火重创的餐厅回馈意见后,做出了上述决定。这意味着2020年加州《米其林指南》不会宣布最高荣誉的星级评鉴餐厅、“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餐盘美食”(The Michelin Plate)。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普勒内克在声明中说:“餐饮业要重新站起来,仍面临巨大的挑战。”

  以往,许多国际观光客慕名到加州获米其林星级制度推荐的餐厅用餐。2019年,旧金山湾区获选米其林三星的餐厅数量,远多于美国其他地区,使该地赢得“精致餐饮重镇”的声誉。

  不过,《米其林指南》2020年的决定,也反映了旧金山湾区许多主厨过去几个月来的意见。连续5年获米其林一星评鉴的餐厅Al‘s Place主厨兼经营者伦登(Aaron London)9月称,餐饮业者在疫情中挣扎求生,让奖项失去价值。

  伦登表示,大规模经济衰退和疫情,引发客人的用餐不安全感等,他从餐饮业者的角度认为,米其林星级将不具有正面涵义。

  尽管如此,加州《米其林指南》仍会在10月27日举办一场虚拟的“家庭餐会”,庆祝“评鉴员大发现”(Inspector Discoveries)新增20多家餐厅名单。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