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来一场美式文艺美食之旅?美国首都地区一定是不二之选!这里拥有世界最顶级的美术馆与博物馆,拥有最地道的美式生活方式和最多样的美食,是放松休闲、感受文化的好去处。华盛顿特区科技感十足的航天博物馆、艺术迷们必打卡的国家艺术博物馆、乔治城的多国餐饮都带来十足的乐趣;弗吉尼亚的历史与文化街区、鲜美的牡蛎带来无穷诱惑;马里兰州的怀旧电影、顶级剧院、蓝蟹美酒让人恣意放松。这个夏季,赶快计划起你的文艺范儿旅行吧!

  史密森尼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在太空翱翔的科幻感

  史密森尼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The Smithsonian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绝对是旅程中不可错过的一站。坐落在国家广场南侧的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隶属史密森尼学会,占据了整整三个街区,是世界上航空及航天技术领域藏品最丰富的博物馆。从最原始的飞行器、中国古代的风筝和火箭模型、莱特兄弟之手的世界第一架飞机“飞行者1号”、阿波罗11号第一次登月的登月舱“哥伦比亚号”等具有飞行里程碑的飞行器,到二战时期军用战机及真实的航空器等藏品应有尽有。在博物馆内逛一圈,会对航空、宇宙航行、地球、行星等知识有一个直观的认识。更棒的是,博物馆内还有航天航空器的体验设施,让人拥有在太空翱翔的实际感受。

  7月16日-7月20日,博物馆还会举办庆祝阿波罗登月计划50周年的展览(Apollo 50 Festival),届时,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室内或室外,都有有趣的活动举办,比如在室外公园展出的阿波罗登月时宇航员的航天服复制品。游客还可以通过扫描衣服上的电子码获得任务,互动性和趣味性十足。对科幻迷、天文迷等人群来说,其特展不亚于一场嘉年华;对于普通的游客来说,这也是绝好地了解阿波罗登月计划、了解月球知识的好时机,新鲜的内容不仅让人大开眼界,甚至会让你从一个天文学路人转为超级粉丝!

  走进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在化石的世界里触摸时间

  位于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的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是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好地方!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非常受游客的欢迎,游客人数不仅在世界上排名第三,在美国更是游客到访最多的博物馆。用时五年翻新的David H。 Koch化石标本展厅(David H。 Koch Hall of Fossils)终于重新跟大家见面了,为此推出的特展“Deep Time”更是你必须打卡博物馆的重要理由!

  “Deep Time”不仅是近年来华盛顿最大型的展览之一,也是这个暑假寓教于乐的绝佳之选。总投资1亿1千万美元,占地31000平方公尺,主题为“Deep Time” 的展览旨在展示地球上亿年来的发展历程。展览分为连结、进化、灭绝和气候变化等主题。各大主题内含数十亿年的科学知识,还利用许多令人记忆犹新的化石、文字、模型、壁画、视频、交互式触摸屏和可触摸物体总结出许多重要的时间节点,让你了解地球生长的漫长岁月。最激动人心的是,展览将展出约700件化石,很多都是之前从未展出过的。除了上文提到的三角龙和霸王龙、还有猛犸象、距今152100-11100年的巨型鹿、巨型树懒和名为雷兽的哺乳动物,最值得一提的还有一副来自内布拉斯加州,距今超过3000万年的化石骨架!

  除了在化石中感受时间的力量,科技的运用也能够让游客更好感受和融入整个展览。展厅有多个屏幕播放科普内容,还有触摸式互动屏幕增加展览的乐趣。听起来是不是已经让人雀跃了呢?

  国家艺术画廊,和艺术大师面对面

  想要和艺术来一次亲密接触,国家艺术画廊(National Gallery of Art)一定会带给你殿堂级的享受。东西两栋建筑组成了画廊:西栋主要收藏有欧洲中世纪到19世纪的重要画作与雕塑,包括了全美唯一一幅列奥纳多·达·芬奇的作品;东栋则主要收藏现代艺术作品,如毕加索、安迪·沃霍尔等现当代艺术大师的作品。来到国家艺术画廊,先不要着急走进去欣赏大师们的作品,其建筑本身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西栋建筑是著名的美国新古典艺术设计师约翰·拉塞尔·波普(John Russel Pope)的收山之作,华府中大量的纪念堂和政府建筑都是他设计的。而东侧的建筑则由贝聿铭操刀完成。走进博物馆,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是那些如高更等印象派大师的作品,还有影响了世界潮流的美国现当代艺术。

  除了常规的展览和藏品,国家艺术画廊今年夏季还有一个重量级的展览:6月2日-8月18日,《日本艺术作品中的动物们》。在画廊里,你不仅能够看到欧美流派的画作,更能够欣赏到日本艺术的精髓,东西方的差异与融合会带来全新的感受,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