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定要体验一下弗吉尼亚州葡萄酒及生蚝品鉴之旅(Taste Tidewater Tours),包括品尝正宗的弗吉尼亚葡萄酒、新鲜生蚝及手工酿造啤酒,您也可以在弗吉尼亚海滩餐厅品尝生蚝菜品,并搭配当地的美酒。

  波托马克河上的露天电影,一场怀旧仪式

  每年5月-9月的每周日晚,马里兰州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边的国家海港(National Harbor)都会播放露天电影(Outdoor Cinema),从经典的《狮子王》《查理的巧克力工厂》到新晋的文艺影片,都有涉及。游客可以在港口广场屏幕上观看。如今人们习惯走进电影院去观看最新上映的大片,但是在十几年前,电影院还未普及之时,人们会在夏季聚集在一起,看播放的露天电影,那些经典的老片子或新片子,就这样慢慢进入人们的记忆。想象一下,凉爽的夏日夜晚,买一杯冰饮或酒水,带一些可口的小吃,和当地的居民一起,坐在港口边,欣赏一部电影,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坐落于马里兰国家内港的首都摩天轮(Capital Wheel)是波托马克河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摩天轮高180英尺,即18层楼的高度,将白宫、国会山、国家广场等众多美国首都地区著名地标建筑尽收眼底。此外,国家内港附近还有一个旋转木马,这趟在夏日有电影、摩天轮及旋转木马相伴的旅程,让夜晚变得放松而温情。

  温伯格艺术中心,弗雷德里克之光

  在马里兰州的弗雷德里克市,有一栋建筑被成为弗雷德里克之光,是游客们的必打卡之地,它就是位于市中心的温伯格艺术中心(The Weinberg Center for the Arts)。温伯格艺术中心建于1926年,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建筑当时是弗雷德里克规模第二大的,同时也是最受欢迎娱乐场所之一。在大多数剧院大版面播放着热门电影的今天,温伯格艺术中心还是一如既往地专注于高品质演出。这里可以同时容纳1500名观众,剧院不仅配备了最先进的影音系统和灯光效果,舞台设置、座椅等设施也是一流的。无论你对百老汇音乐剧感兴趣,还是交响乐迷,或者是各类喜剧爱好者,这里的演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精彩的演出总是轮番上演。更棒的是,温伯格艺术中心还推出了演出后台的免费参观之旅。观众们可以走进幕后,探访那些演出背后的“秘密”,更可以和喜爱的演员面对面,想想是不是就很激动呢!

  马里兰蓝蟹和美酒,唤醒你的味蕾

  来到马里兰州,美食达人们都会对这里的蓝蟹(Blue Crab)垂涎三尺。蓝蟹主要分布在美国大西洋沿岸,其中就以马里兰州切萨皮克湾出产的蓝蟹最为有名。蓝蟹的双钳和腿部呈现蓝白相交,那个蓝色似乎会发出微微幽光,十分美丽,而它的拉丁文学名意思是“咸水中的美丽游泳者”。据说美国人吃蓝蟹只是十八世纪中期以来才开始的,但现在,成千上万的人成了吃蟹爱好者。位于圣·迈克尔(St。 Michaels)的Crab Claw餐厅被许多人列为马里兰必去打卡的餐厅之一,这里的蟹饼、蓝蟹都过无数次奖,美味程度可想而知了。

  不只是海鲜,马里兰州的美酒更为人津津乐道。州内共有八条品酒小径贯穿了东海岸、南部平原、西部山地等区域,100多家顶级酒庄供应上百多种美酒。Black Ankle酒庄、Boordy Vineyards酒庄都是资深葡萄酒爱好者的首选,当然,如果你想随便挑选一家,也绝对会带来惊喜,因为每一个酒庄都具有高品质和自身特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5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此外,国泰航空已于2018年9月开通了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都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夏日好时光,快来美国首都地区感受一场文化、艺术与美食之旅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