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牙市城市推广局与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旅游”)就城市推广、旅游领域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中信旅游欧美部经理管洁表示,未来中信旅游将从活动策划及实施、产品制作与营销等方面协助海牙市在中国的推广,针对海牙市的旅游特色,如休闲、亲子等,中信旅游将与海牙市共同打造出更契合城市特点的旅游产品和线路。

  海牙联合署主管Marco Esser,在采访中介绍了海牙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为赴海牙游客进行了推荐。

海牙联合署主管Marco Esser海牙联合署主管Marco Esser

  作为荷兰最著名的海滨城市之一,同时也是荷兰议会以及皇宫官邸的所在地,海牙拥有11公里长的海岸线以及广阔无垠的沙滩,无论是乘船、坐飞机、火车或汽车都很容易抵达。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距离海牙约40公里,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到海牙,也只需30分钟,位于市中心的两座火车站,可以连接欧洲多个主要城市,市内的公共交通也非常便捷,乘坐电车或公共汽车从市中心到斯海弗宁恩海滩仅需10至15分钟。

  除此之外,海牙还拥有45个不同特色的博物馆,博物馆会不定期举办文化主题、亲子主题等一系列的主题游活动。Marco 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看到了家庭,年轻人选择,家庭教育学习类的旅行有所增加”,海牙在亲子旅游方面的推广,非常注重教育、自然、体育等意义,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海牙旅游。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