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对中国游客有很大的吸引力,上到空中花园,下到海底世界,全是好玩的、好看的,再加上具有东南亚特色的美食文化等因素,使新加坡被视为亲子游、短途游的圣地。12月16日,全新打造的新加坡旅游主题店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二层正式迎客,凯撒旅游联手新加坡旅游局,希望在岁末将“心想狮城”的美好寓意“心想事成”传递给更多中国游客。

全新打造的凯撒旅游新加坡旅游主题门店正式迎客,陪伴中国游客开启“心想狮城之旅”。全新打造的凯撒旅游新加坡旅游主题门店正式迎客,陪伴中国游客开启“心想狮城之旅”。

  近年来,中国游客的出境游偏好已从单一的观光游变为兴趣游,并追求越来越全面的深度体验。数据显示,2017年,约有323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新加坡旅游;截至2018年9月,这一数据已突破271万人次,同比增长9%,中国成为新加坡最大的客源国。

  面对中国赴新旅游市场的旺盛需求,新加坡旅游局联手包括凯撒旅游在内的中国优秀旅游企业,打造了一系列个性十足的“心想狮城之旅”。凯撒旅游更是与新旅局深度合作,在京津两地陆续开设了多家新加坡主题旅游门店,不断带给中国游客丰富的赴新游选择。

  走进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二层,全新打造的新加坡旅游主题门店清新醒目,细微之处流露出狮城的“新”式格调。开业当天,凯撒旅游的专业人员现场分享了新加坡旅游的亮点,客人们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寻找妙趣鱼尾狮DIY互动。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2019年即将到来,中国的传统春节也将接踵而来,因此,将‘心想狮城’的美好寓意‘心想事成’传递给更多中国游客,是我们和新旅局的共同心愿,也希望引领更多中国游客深度体验、慢慢品味新加坡的独特魅力。”

  新加坡旅游局华北区处长薛亦琳表示:“凭借激情和热忱,我们正在让新加坡这座岛屿不断地演进、再造和重塑自己。这里是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精品收藏家、极限挑战者、文化爱好者和狂欢发烧友汇聚的地方,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新加坡做客。”

  据了解,在新旅局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凯撒旅游推出“星耀”系列纯玩无购物产品,以及新加坡+民丹岛、新加坡+印尼巴淡岛、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两地深度游。东南亚的自然风光、多元的文化、温暖的天气、舒适的出游节奏以及完善的服务设备,非常适合亲子游和家庭出游。辞旧迎新之际,在有华人聚居的新加坡过个中国年,将收获与众不同的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