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的旅游宣传活动29日在中国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体验其多变的节奏和近170种音乐律动。

  哥伦比亚,一起摇摆的土地是哥伦比亚出口、旅游、投资及国家品牌促进会(ProColombia)全新的旅游宣传活动的主题,以此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我们国家。

  ProColombia的会长菲利普·哈拉米尤先生说,市场调研显示,音乐是最能让来到哥伦比亚旅游的人们印象深刻的,所以,我们策划了这个宣传活动,邀请大家认识和享受音乐的多样性。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近五年以来,赴哥伦比亚的游客从一百万增加到六百多万,这意味着哥伦比亚的旅游以每年12.2%的速度增长,而全球旅游增长率为3.9%。

  哈拉米尤会长表示,自2018年以来,旅游较去年已增长48%,比2017年的增长率高了一倍。其中的原因是由于气候和地理环境的多样化造成的文化、生态和旅游目的地的多样性,当然,也是由于和平和安全的环境的建立。

  哥伦比亚的游客主要来自于美国和南美国家,但是越来越多的亚洲游客通过旅游团和游轮来到这里。 2017年,赴哥伦比亚的中国游客为14493人,比2016年增加了9.1%。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为首都波哥大、著名鲜花城市麦德林、世界主要文化遗产城市之一卡塔赫纳。但是,去到哥伦比亚咖啡种植区和萨尔萨舞蹈的起源地卡利的游客也日渐增多。在咖啡种植区,游客可以漫步在咖啡庄园里并看到咖啡制造的全过程。

  截止今年4月份,来到哥伦比亚的居住在中国的外籍游客也比2017年增加了8.5%,希望通过这个宣传活动,可以更加了解哥伦比亚的旅游资源。

  Sabrosura,一个在中文里没有直接对照意义的单词,被我们翻译成 “一起摇摆” ,但它的意义远不至于 “摇滚” 。在哥伦比亚,该词意味着快乐、激情、密集的味蕾以及只存在于哥伦比亚人基因里的独特的节奏,是哥伦比亚希望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分享的一种感觉,欣赏其独有的风景、七色的海洋、五色的河流、上百种的鸟类和蝴蝶、共鸣的城市。Sabrosura是发现快乐、色彩、品味、魅力和音乐,感染每一个人并让其翩翩起舞。

  选择音乐作为这个宣传活动的主线是有缘由的。最近,美洲国家组织(OEA)将9种哥伦比亚律动列入美洲国家遗产。他们选择了安第斯地区的班布科和托儿贝耶诺,加勒比地区的瓦耶纳多、昆比亚和玛帕雷,太平洋地区的库路拉、贝雷霍和拉孔特拉当萨以及亚马逊地区的神奇的印第安歌曲。

  “哥伦比亚,一起摇摆的土地”旅游宣传活动拥有一系列音乐视频来展现原创音乐的目的地。主题曲在电子音乐的基础上混合了哥伦比亚各种传统韵律和乐器,由哥伦比亚一群知名艺术家演绎,如塞巴斯蒂安·亚特拉,马尔蒂娜·拉·佩里格罗萨,埃伦西亚·德·提比基,阿雷克斯·裴雷,求洛·瓦尔德拉玛,21比索,玛伊亚、玛利亚·穆拉塔,普埃尔托·坎德拉里亚,冯塞卡,伊里耶·金兹等,他们代表着这个国家的不同的地区。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