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闻不如一尝的平谷大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5:38  新浪旅游

  


平谷大桃

  平谷区是北京市的重要大桃生产基地,先后被国家林业局授予“中国名特优经济林桃之乡”,被农业部授予“中国桃乡”,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确定为“全国大桃标准化生产示范区”。中国桃乡-已成为平谷人最亮的一张名片。

  平谷区是全国大桃生产第一区。大桃面积、产量、品种和上市时间居全国区县级首位。在全国的区县级中,面积达16.8万亩-最大;产量超2.3亿斤-最多;从三月底至11月底均有鲜桃销售-上市时间最长;拥有黄桃、白桃、蟠桃、油桃四大系列218个品种-最全。

  平谷大桃知名度最高。平谷大桃不仅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而且销往东南亚、西欧十几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由于优良的品质,很受客户的欢迎。大桃带着平谷人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走向了西欧、东南亚。所产大桃在中国林业部举办的第二届林业名特优新产品博览会上获金奖,在农业部举办的第三届农业产品博览会上获“名牌产品”,在“99昆明世界博览会”上获金奖;在2001年广州全国果品展评中,被评为“中华名果”。平谷大桃被江泽民总书记作为国礼送给了越南前总书记杜梅;每年的国庆节,平谷大桃被摆在天安门城楼供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界贵宾享用,被作为特供产品连续四年送往北戴河供中央政治局会议使用。

  平谷大桃口味最佳。平谷大桃以个大、色艳、甜度高而驰名中外,深受消费者青睐。平谷大桃最大单果重达1000克,最大一个桃卖1088元。在香港电视台开展的大陆大桃评比中,香港观众一致评为:平谷大桃口味最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平谷 特产 大桃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