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小时玩购香港日与夜(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57  精品购物指南

  血拼香港一直都是小资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用来犒劳自己的最佳方式,三天的时间就足够往返一趟,需要准备的只有充足银两与信用卡而已。香港,在白天是购物天堂,晚上则是娱乐殿堂。如果只把购物当做唯一行程,实在是有些可惜,属于夜晚的那份港式妖娆,只有亲自泡泡夜店才能感受到。对于香港本地人来说,最潮流的购物场所可不是我们所熟知的海港城,最热门的夜店也不是老外与游客扎堆的兰桂坊,那他们热衷的地方在哪儿呢?让我们一起在72小时里玩购香港的日与夜。

  仙人指路


香港之昼 最IN的血拼潮流

香港之昼 最IN的血拼潮流

  购物狂出镜:Joyce

  香港的购物攻略年年出,年年都有新变化。生活节奏尤其快的香港人,当然忍受不了一成不变的购物潮流与时尚品位。不要以为去香港必逛的还是海港城、时代广场、SOGO那老三样了,实际上最年轻时尚的本土香港人早就转移了阵地。你知道全港最大的连卡佛在哪家商场吗?知道香港哪家商场拥有法国品牌Agnès b.全球唯一的概念店吗?知道最亲民的日系潮牌哪里最密集吗?知道在香港最年轻潮流的夜行商场是哪一家吗?如果你的日程安排里没有涉及以上这几个地方,就相当于错过了香港最具潮流活力的一面。

  通常香港的商场都以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居多,而且大多在地铁沿线,这样才能更好地聚拢人气。位于中环站的国际金融中心是撞星率最高的一家高档商场;铜锣湾站的Wtc More世贸中心是一家充满艺术创意的新兴商场;尖沙咀站的新太阳广场有全港最大的DFS免税店;观塘站的Apm是香港年轻人最爱的夜行商场;还有沙田站的新城市广场是香港人流量最大的购物中心,有小朋友最爱的史努比开心世界。这些不可错过的时尚聚点正是港岛最IN血拼潮流的象征。 

香港之夜 平民的娱乐天堂

香港之夜 平民的娱乐天堂

  夜猫子出镜:麦东

  兰桂坊是个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地方,在窄长的街道两旁,满布欧陆式的餐厅和酒吧。但是这并不是香港本地人喜欢去的地方,如果要寻找情调,他们更乐意出没于就在附近的Soho荷南区,香港文化人或者有些文化品位的富豪们都喜欢那里的茶室或者酒吧。而对于香港的年轻人,他们要找乐子,更寻常的地点则是尖沙咀、油麻地或者湾仔,那里才是香港人的娱乐天堂。湾仔地区有很多收费大众化的小型酒吧、酒廊及Disco,来这里的基本都是本地的青年人,沿谢斐道、骆克道或卢押道慢慢走,两边都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尖沙咀地区则集中了香港最好的几间大型Disco Pub,每到半夜十二点,这里就会聚满了穿着或时尚、或怪异的年轻人,在一些著名夜店门口,经常会有排队等候入场的长龙。这里的亚士厘道、赫德道、宝勒巷、诺士佛阶及诺士佛台,晚上的热闹程度绝对会超过兰桂坊。另外,尖沙咀东部也是香港夜总会最密集的地区,这里夜总会的风格主要是日式夜总会,这是近十几年来香港最流行的夜总会形式,著名的大富豪、大都会、今日世界和中国城,都聚集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香港 购物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