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十大奢侈购物天堂(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30  瑞丽女性网


Saks Fifth Avenue百货公司

Saks Fifth Avenue百货公司

  Saks Fifth Avenue百货公司

  地址:611 5th Ave.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10:00-18:00,星期四10:00-19:00。

  “Saks Fifth Avenue”成立于1902年,原来是位于目前Macy’s百货公司的现址营业,1926年搬到现在的位置,也就是第五大道611号近50街的西侧。名贵珠宝首饰和名牌设计师服饰是该店的特色,精心设计的橱窗展示是纽约的风景之一,特别是圣诞节的橱窗展示,从11月底至新年的第一周。8楼的咖啡馆有不错的甜点,还可以俯瞰风华绝伦的第五大道街景。

Tiffany & Co钻饰

Tiffany & Co钻饰

  Tiffany & Co钻饰

  地址:727 5th Ave.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10:00-18:00,星期四10:00-19:00。

  这家全球知名的商店出售品质一流的珠宝、瓷器以及水晶制品。虽然许多商品让人叹为观止,店内也有不少价格不那么昂贵的商品(如钥匙链、钱包票夹等),作为游览纽约的纪念品是再好不过了。即使你买不起任何东西,你也可以像《蒂凡尼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里的主人公Holly Golightly那样,只浏览商店橱窗而不买什么。这家店里有太多的好东西要看了,而且许多商品都陈列在玻璃橱窗里。

  “Tiffany & Co”于1837年由Charles Tiffany设立,是全美首创标示不二价的商店。Tiffany的珠宝举世闻名,几乎是女人幻想拥有的奢侈品。

  1956年珠宝设计师Jean Schlumberger曾为法国拿破仑王子设计订婚钻戒而轰动一时;Tiffany的珠宝设计也曾多次获得设计比赛的大奖,这家Tiffany除了卖首饰珠宝之外,还有水晶摆设与家饰,店内商品应有尽有,还有老式电梯服务,不过,让Tiffany橱窗的极简、蓝色调特色变成经典的是1958年的一部电影 --蒂凡尼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奥戴丽·赫本穿著纪梵希套装,清晨时分站在这家店前品啜一杯咖啡,让Tiffany在这条争奇斗艳的第五大道上占有不朽之地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纽约 购物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