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台北疯狂购物总攻略(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9  精品购物指南


${长标题}

  至于台湾的特产,记者建议买高山茶、金门高粱酒以及一些具有台湾特色的糕点,比如凤梨酥。茶叶可以在茶庄买,比如要买著名的“冻顶乌龙”,就应该到台北汐止的“茶样子”,老板是冻顶乌龙的传人。至于买金门高粱酒,到便利店就可以了。

${长标题}

  为保证游客利益,台湾正在建立“品质信得过”制度,所以在旅游点买东西,还是要到正规店。其次,要提防假钞。第三,进出台湾,一位旅客只能携带两条香烟和两瓶酒。此外,根据记者的经验,从台湾到香港或者从香港到台湾,虽然时间很短,但飞机上的免税品,包括香烟、酒、化妆品和首饰等,质量不错,价格又便宜,不要轻易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