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台北疯狂购物总攻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9  精品购物指南


${长标题}

${长标题}

  许多人问,台湾东西贵不贵?答案是,大陆便宜的东西,台湾贵;大陆贵的东西,台湾便宜。比如,同样一支牙膏,大陆也就是3块钱,台湾可能要9块钱。但同样一件世界名牌,大陆可就比台湾贵多了。掌握了这个信息,在台湾旅游购物心里会比较有底。

${长标题}

  台北的百货公司布置得前卫又舒适,即使不买什么东西,随便走走看看,都令人有不一样的体验。这些百货公司,通常都卖世界名牌,也卖其他档次的品牌。它们坐落在台北的繁华地带,坐出租车去,也超不过30元人民币,因为台北城区面积本来就不大,不能与北京和上海相比。记者建议大陆游客利用晚上的时间,去一下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的太平洋崇光百货以及附近的微风广场,也可以去一下位于台北市东区的新光三越百货和著名的101大楼。还有一个地方值得一去,就是京华城。这是世界上有名的球体建筑,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