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岳阳购物全攻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51  红网


${长标题}

  平江山桂花蜜

  名称:平江山桂花蜜

  平江山桂花蜜呈淡浅琥珀色,味道芳香,一到冬天结晶,象雪一样洁白。它的营养成分很高,含葡萄糖、果糖70%,并含有18种以上游离氨基酸和丰富蛋白质、维生素、酶质、矿物质及多种活性物质,而且生长在山区,流蜜期又极少昆虫,不易受污染,因而被誉为“蜜中之冠”。

  平江县的山桂花蜜,其营养、药用价值更佳。经常服用山桂花蜂蜜,对于增强造血功能、促进肝功能恢复和血细胞再生,调整血压,增强新陈代谢等都有独到的功能。

${长标题}

  君山银针

  名称:君山银针

  君山因环境非常适宜茶树生长,自古就有“洞庭茶岛”之称。

  君山银针芽头茁壮,紧实而挺直,白毫显露,茶芽大小长短均匀,形如银针,内呈金黄色。饮用时,将君山银针放入玻璃杯内,以沸水冲泡,这时茶叶在杯中一根根垂直立起,踊跃上冲,悬空竖立,继而上下游动,然后徐下沉,簇立杯底。军人视之“刀枪林立”,文人赞为“雨后春笋”,艺人说是“金菊怒放”。君山银针茶汁杏黄,香气清鲜,叶底明亮,又被人称作“琼浆玉液”。

${长标题}

  湘莲

  名称:湘莲

  湘莲为岳阳名产之一,粒大饱满,洁白圆润,质地细腻,清香鲜甜,营养丰富,是岳阳宴席上必需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攻略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