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攻略:逛尽广州百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8:28  新浪旅游

  每年十一,潮人们都各有计划,出游、充电、购物、玩乐……总之是各有各精彩。“痛痛快快做一回购物狂”是我们的精明购物主张之一,因为此时正值夏秋换季的最后打折,这个时候“出手”是再划算不过的了。广州有各具特色的几大百货商场,只要你及时捕抓潮流信息,再跟足我们的逛街攻略,一定可以尽享购物之欢的。

  广百百货

  一边品尝广州特色美食、一边欣赏千年古迹,一边淘老广精美礼物,如果想达到这些购物境意,就非要去北京路步行街不可。而在北京路,“老广们”都熟悉得不得了的广百百货是必逛之处。

  必逛点1:1F化妆品区

  夏秋换季之际,是女人护肤的关键时刻。长假中想买化妆品,就有很充足的时间和精力选购,也可听各品牌的美容专家讲解与皮肤有关的化妆问题,可谓是一举多得。来北京路逛广百百货,第一站当然是一楼的化妆品区,因为这里聚集了多个国际顶级化妆品品牌,比如CD、雅诗兰黛、SK-Ⅱ、倩碧、资生堂等等。香水是这里的一大特色,许多品牌都在这里设了其香水的旗舰专柜,难怪一进入北京路口,就能闻到阵阵幽香。

  必逛点2:2F女装区

  这里不仅有百家好、JESSICA、ORIGIN、欧时力、纳帕佳等潮流女装品牌,走近这几个旗舰店,你会被橱窗中怪异的模特及另类的服装搭配所吸引,百家好、欧时力主打中性装扮和休闲潮服,而纳帕佳则是永恒的黑白调,女店员个个都168CM以上,对品牌风格有独特理解,她们会根据你身材和脸形推荐款式,甚至可以把一白一黑的半截裙穿成露肩上衣,或把袜裤当成披肩搭配。呵呵,有创意吧。不过二楼也有不少广州首家经营的独有品牌,储如韩国女装品牌EXR、ILC、HUM,台湾女装Levi's女子店、芬兰运动品牌RUKKA等等。

  新大新公司

  “老广们”对具有百年历史的新大新公司是一往情深。而这家老字号百货也很会与时俱进,例如在负一层增加广东名优特产比例,以体现老广文化特色;又在珠宝、钟表、女士服饰方面引进更多特色品牌,实行走多元化、专业化、时尚化的路线。

  必逛点:浪漫婚嫁展

  国庆期间,新大新将举办浪漫婚嫁展。卡撒天骄、雅芳婷、富士、富安娜、罗莱家纺等品牌举行婚庆新品优惠联展,一次就可以逛多个品牌,省了新人们不少时间和精力。最吸引人的当属展中各种优惠,婚嫁床品会与婚嫁系列首饰、家居用品整合在一起,进行连带互动促销,既为新人们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又有不少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