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拥有87年品牌历史的Gucci在北京开设了它的第八家门店。该店定位为北京核心最大的直营旗舰店,目前已落户金宝汇购物中心。

Gucci<a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专门店店铺 src="http://n.sinaimg.cn/front/20170811/kPtm-fyixhyw7159657.jpg" border=1>

Gucci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专门店店铺

  Gucci金宝汇店占地两层,将为消费者展示其丰富的产品线,包括男、女装系列以及手袋、公文包、行李箱等精品配饰。

  Gucci是世界奢侈品牌中的领导者之一,其产品以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由Guccio Gucci创立的Gucci王国于1921年创建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这个传奇的品牌开始于一家经营皮具和小型行李箱的店铺。Guccio Gucci在伦敦酒店工作多年之后,对英国贵族的优雅美学和高雅品味渐有心得,并将这一感悟通过托斯卡纳皮匠大师创作和打造的精品皮具成功地引入意大利。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竹节包”、“Jackie O”肩背包、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经典设计,其中带马衔扣配饰的经典轻便鞋已成为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的永久收藏品之一。现如今,Gucci的产品已经涵盖服装、皮包皮鞋、手表、家饰品、宠物用品、丝巾与领带,香水等多个领域,受到无数名媛仕绅的追捧,成为无与伦比的奢华品牌王国。

  此次Gucci选址金宝汇是其在中国扩张版图、打造顶极奢华形象的深思熟虑之选。金宝汇购物中心位于有“北京纯高端消费圈”之称的北京金宝街,金宝街是王府井和CBD商务区、使馆区和建国门商业带及东二环商务圈的交汇点,由富华国际集团统一开发与运营。目前,世界500强的佳能、爱普生、柯尼卡美能达等公司已经进驻;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豪车品牌的展厅成为街上一道亮丽的奢华风景,国际顶级家居品牌B&B Italia、Minotti、利苑餐厅、厉家菜、小南国、大董、净雅饭店等竞相入驻。Gucci的入驻可谓在这个顶极奢华的“星光大道”上再添一颗时尚闪耀之星。

  Gucci的北京布局并没有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停止前进。对于这个拥有87年历史的品牌,如今的危机也许只是前行中的一次暂时调整。顶极奢侈品牌Gucci如何与定位于“纯高端消费圈”的金宝街交相辉映,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