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种情人节最打动人的爱意表达方法(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49  新浪教育

  送份出乎意料的礼物

  我相信在爱的人生日以及圣诞、情人节等等特别的日子你会送礼物给他们,但是有没有尝试过在寻常的日子送一份礼物给他们呢?一份不期而至的礼物会让送礼物和收礼物的人都感到快乐。这份礼物不需要多贵,一盒他们喜欢的巧克力,一小束花,一本你知道他们会喜欢的书,只需要花上几美元,你就能完美表达你的爱意。

  主动帮忙做家务

  对很多人来说,他人主动帮忙做家务就算得上一份礼物。如果一般是你的爱人打扫厨房,你可以帮他/她做好,给他/她一个惊喜。如果你老是要被别人催着去吸尘,这回主动去做。做些小事让他人的生活更顺心,他们就能感觉到自己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握住双手

  和拥抱一样,握手是当我们和他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舒适熟悉之后常常忽略的动作。走在大街上,或者隔着餐桌,拉起爱人的手,生理上的联系会让你心理上感到更加亲近。在你需要告诉他们一些重要的事情或问题的时候,这一举动尤为重要。当你的爱人情绪低落的时候,握住他/她的手,是一种对他/她看得见的支持。

  做特别的一餐

  如果周五的晚上你们通常叫外卖,试试这回自己下厨。不需要非得等到情人节或者纪念日,你随时都可以为你的爱人做一桌他们爱吃的东西。花几分钟铺好桌子,点上几根蜡烛,放点音乐,通常窝在沙发里度过的无聊时光就会成为你们难忘的一夜……

  打扮自己

  恋情刚刚开始的时候,你可能还很在乎你的装扮。穿着睡衣、宽松的T恤到处跑当然很舒适,不过偶尔你也可以尝试打扮下自己,重燃初恋时的激情。去家平常高档一点的餐厅(也不需要贵很多),或者在家吃饭的时候,偶尔穿上你去派对时候的礼服。

  给他们擦肩、擦脚

  现代生活纷繁忙碌,很多人都因为肌肉紧张有这样那样的疼痛。给爱人擦擦身体是向他们表达心意的绝佳方式。他们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健康对你来说有多重要,而且使你们的身心更为亲密。

  倾听他们说话

  读报纸、上网聊天的时候很容易和家人搭讪,试着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放下手中的事情,全神贯注去听他们讲话。试着领会他们没说出口的的心事,了解他们喜欢什么。点头、眼神交流都表示你听得很专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