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送巧克力有什么意义(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38  新浪旅游

  TYPE11:有花相伴巧克力

  代表你对情人:你很爱情人,愿意为对方花心思,令情人开心和快乐是你最大的心愿,你很希望和情人做到灵欲一致,同喜同悲,不过你有时过分盲目,把对方幻化成完美化身。

  代表情人对你:情人懂得如何博你欢心,使你常如沐春风,情人的完美使你不可相信,心里面早把你当成结婚对象,但小心对方日后露出狐狸尾巴,会使你伤心万分。

  TYPE12:麻将巧克力

  代表你对情人:你对情人抱着搏一搏的心态,大有不成功便成仁,不过你却以半开玩笑的形式来掩饰自己的真情,以免尴尬,这样却使对方伤脑筋,到来电时,却TIMING不暇。

  代表情人对你:情人爱你还爱你,但觉得你后很多陋习,经多番劝戒,你还是充耳不闻,对你无限失望,惟有凭物寄意,不时嘲弄你,结果却被脾气坏的你骂个狗血淋头。

  TYPE13:卡通巧克力

  代表你对情人:跟情人有种既是朋友又是伴侣的感觉,你们的恋情很大机会是由同学、邻居发展而来,所以对你来说这段情,除了爱情能够还有友情和恩情,要舍弃的话,必为很痛苦。

  代表情人对你:情人把你当大孩子看待,并默默许下诺言——在你有生一日都要好好照顾你。你的天真和没有心机是情人最欣赏的,使他/她对你采取完全信任态度,千万不要做令对方失望的事。

  TYPE14:带玩具的巧克力

  代表你对情人:正如巧克力一样,你跟情人就是建基与有得玩有得吃上,感情很儿戏,或许还是在发展当中,你想再看看,所以没有放很深的感情,希望一切向好的发展。

  代表情人对你:对方跟你的关系介乎情人与朋友之间,害怕跟你表白。要是你不接受便连朋友也没有得做,所以只好以玩乐的形式来试探你,其实只要你肯,会是一拍即和的好伴侣。

  TYPE15:名牌巧克力

  代表你对情人:会把最好的送给情人,但对谈恋爱经验尚浅,只顾做些表面工夫讨好情人,却不曾了解情人最需要的是什么,有时显得吃力不讨好,不过有恒心事竟成。

  代表情人对你:认为你很物质主义,喜欢漂亮的东西,担心自己不符合你的要求,同时不大欣赏你太挥霍。但为了爱你,还是尽可能的满足你的需要,但辛苦了情人自己。

  TYPE16:自制巧克力

  代表你对情人:你把情人当作老公或者老婆看待,如无意外,你们就算是台风也吹不散。你经常幻想跟情人住在一起会如何的照顾和爱护对方,一想起便会笑得合不拢嘴,满心甜蜜。

  代表情人对你:情人努力不懈的做到最好,认为跟你度过的每一刻都是最难忘的,同时渴望你待他一样好,情人已经认定你是理想的结婚对象,大可放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