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奢侈品折扣店淘宝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5  瑞丽女性网


去欧洲奢侈品牌折扣店淘宝

去欧洲奢侈品牌折扣店淘宝

  面对打折如何出手

  说完打折货品到哪里找,更重要的是如何买折扣品了。按品牌说,大牌打折的机会其实很少,像LOUIS VUITTON、CARTIER、DIOR这些一线品牌,从不打折,还有销售不完的货品运回法国监督销毁的说法,也算是保护客人利益的绝招吧。像 LOEWE、HUGO BOSS、MAX MARA、Chloè、GIVENCHY 、KENZO、MARINA RINALDI。

  这样的品牌一般余货有限,只参加类似国贸特卖会这样一年一次的特卖。打折的国际品牌的服饰配件,一直是时尚人士的最爱,大衣、手袋、钱包、皮带、皮鞋应该是购入的第一选择,特别是变化不大的传统经典款更是该出手的首选。而年代感过强或款型过于打眼的货品,建议慎选,因为穿着时易被圈内人看出破绽,在时尚PARTY上被人认出你穿的是CUCCI上一季的衣服时别人投过来的鄙夷目光绝对让你不寒而栗。

  时尚个性品牌,像Agnès b 、Marni 、CK CALVIN Klein、FORNARINA、Max & Co.、SERGIO ROSSI、PAUL & SHARK等也深怕打折销售,影响了老客人的心情,一般都以参加国际品牌的特卖为老客人提供一个实惠的机会。这类货品选择范围较广,是考验个人品位的良机。建议不要整身成套购入,而选择适合你又有个性的单品,与新装搭配常常出现意想不到的精彩效果。

  对于大众时尚品牌,既然在百货店、柜台常年打折,当然不会参加什么打折会,而国际品牌也不愿与之为伍。一般这类品牌以休闲为多,只要价格合适,想好如何搭配,又有质量保证的挑几身也无妨。

  最后一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条,去淘货前,先仔细看下自己的衣橱,想想如何搭配,还缺啥,有的放矢,可别一高兴又买回一堆,却发现不是买重复了,就是根本不适合自己,这可不比股票,变成逢低补仓啦。就像《优雅》一书的作者法国老太太Genevieve Antoine Dariaux所说,有时候“便宜货是买不起的”,贪图便宜,逢打折就失去理智,会浪费你更多的钱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