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绚丽红宝石配饰点亮浪漫情人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4:33  时尚网

  炫目的红,以纯正浓郁、热情似火的姿态,成为舞台上永恒闪亮的主角,让妆容与配饰散发灼人光彩。

      瑰丽光芒

  炽烈温度持续飙升,瑰丽的宝石绽放无限光芒,点亮了这一季的艳红唇色。


镶宝石耳环 Prada

镶宝石耳环 Prada

       激情炫目

  用色大胆纯粹,渲染出火焰般的激情,将女性的妩媚妖娆演绎到极致。

蝴蝶结红色礼服 Carolina Herrera

       蝴蝶结红色礼服 Carolina Herrera,球形耳环 de Grisogono,宝石镶嵌戒指 de Grisogono,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粉底液,Clinique 倩碧高感超炫唇膏SPF15

        名伶热吻

   绝世名伶般性感艳丽,浓郁晶亮的唇色辉映彩钻光晕,摩登奢华尽显。

水滴形宝石项链 H.Stem

水滴形宝石项链 H.Stem,Chanel 双C 五彩唇膏,Dior 迪奥凝脂隐形散粉

       艳色蔻丹

  化身精致妩媚的暗夜精灵,涂满艳色蔻丹的指尖,亦迸发出摄人心魄的魅惑力量。

水晶坠饰红裙 Dior

水晶坠饰红裙 Dior,水晶装饰手袋 Dior,蛇形戒指 Roseark,镶钻手镯 Vhernier,金色手镯 Tiffany&Co.,兰蔻金纯玫瑰唇膏,娇兰金钻靓白粉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