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安徽安庆购物:特产一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7:08  新浪旅游


胡玉美蚕豆辣酱

胡玉美蚕豆辣酱

  名称: 胡玉美蚕豆辣酱

  介绍: 清朝光绪三十二年(公元1906年),胡玉美酱园采用川中辣酱风味,试制成“胡玉美蚕豆辣酱”,色泽泛红,味香细腻,微辣而甜,风味独特,一时名扬四海,远销国内外。曾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金质国际荣誉奖章,并先后在上海国际展览会、西湖博览会上,获“国光”银质奖章,被评为安徽省优质产品和轻工业部优质产品。“振风牌”胡玉美蚕豆辣酱为畅销国内外的名牌食品。

麦陇香墨子酥

麦陇香墨子酥

  名称: 麦陇香墨子酥

  介绍: 安庆糕点名坊“麦陇香”的传统特产。制作须经过九道工序,精心配料。主要原料是上等黑芝麻、小磨麻油、精细白糖等。产品形同乌墨,油而不腻,香甜爽口,具有润肺补肾利肝等功效,老少皆宜。曾获商业部优质产品奖和安徽省优质产品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天柱剑毫

  名称: 天柱剑毫

  介绍: 特种绿茶,叶披白毫,形如宝剑,生长于安庆市潜山县天柱山。早在唐代就享有“天柱茶甘香芳美”之美誉。色翠毫显,味鲜爽醇浓,汤色碧亮,香气若兰,被全国名茶评比会评为全国“十大新名茶”之一,获部优新产品称号。

潜山舒席

潜山舒席

  名称: 潜山舒席

  介绍: 产于安庆市潜山县,古时潜山称舒州,故得名“舒席”。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舒席以腊水竹为原料加工精心编织而成,色泽鲜润,莹沽柔滑,不腐不蚀,折卷不断,携带方便,畅销日本、巴西、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品种有床席、枕席、挂席、榻榻米等。舒席精品被中国科技博物馆收藏。

雪木雕塑

雪木雕塑

  名称: 雪木雕塑

  介绍: 是用去皮的向日葵杆为原料,以花鸟虫鱼、楼台亭阁为内容,经艺术家手工制作而成的立体画工艺品。作品晶莹剔透、富丽高雅、情趣天然,且抗老化、不变色,堪称中华一绝。工艺美术家黄德义先生雪木雕塑作品,1991年荣获黄山国际旅游节名优工艺作品;1992年入选中华百绝博览会工艺绝活;1994年被文化部评为《中国民间艺术一绝》并入选中国美术馆第一届《中国工艺美术名家作品展》。雪木雕塑系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庆市人民政府外事礼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 安庆 购物 特产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