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甘肃武威购物:特产一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32  新浪旅游


武威猪头梨
 
武威猪头梨

  名称: 武威猪头梨

  介绍: 又名鬼头梨,是河西果中珍品,以风味独特,味道甜美而著称。猪头梨属白梨系,果实中大,单果重3两有余,倒圆锥形,色呈黄绿,蜡质薄,果皮粗糙,果肉乳黄色,果汁多,入口甜中有酸,酸中有甜,风味极佳,久为人们称道。

莫高葡萄酒
 
莫高葡萄酒

  名称: 莫高葡萄酒

  介绍: 莫高葡萄酒系选用甘肃莫高葡萄庄园的美乐葡萄,经过延迟采收,在自然冷冻环境下,果实内的糖份浓缩、水蒸发、结冰,在凌晨以手工将挂在葡萄藤上冰葡萄迅速采摘,再经特殊工艺精心酿制而成的健康饮品,酒体呈宝石红色,果香幽雅芬芳,口味香醇甜美,酒体饱满,风格独特。

甘草
 
甘草

  名称: 甘草

  介绍: 武威、民勤、古浪等县出产的甘草,以质量优异而闻名全国。这些地区靠近沙漠,最适宜甘草生长,所以品质最佳。其特点是根粗而长,外皮枣红色有光泽,内部呈鹅黄色,含糖分及粉质多,饱满充实,药效显著,是甘草中的上品,不但畅销国内,还出口到欧洲等地。

凉州熏醋
 
凉州熏醋

  名称: 凉州熏醋

  介绍: 凉州熏醋是西北人一日三餐离不开的桌上调味品。武威益民食品厂生产的“云晓牌”凉州熏醋采用多种上乘原料、传统发酵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相结合精酿而成,各项指标超过国家一级食醋标准,且含有15氨基酸和还原糖。产品色泽棕红,酸味醇厚绵口,久贮不霉不白花,堪称调味之佳品。 

  名称: 奔马锅巴

  介绍: 甘肃的锅巴始于凉州,凉州“奔马锅巴”有麻辣、五香、牛午肉锅巴等系列产品。产品选用银川精大米、高级植物油等原料,引进先进调味技术,经特殊工艺处理,保持名菜风味,营养丰富,香酥可口,余味深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甘肃 武威 凉州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