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澳洲惊魂之旅(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2:16  国际在线

 


NSW的干湖

NSW的干湖

    出门之前千万别用google earth,要不胆量会严重缩水的,而且那些图跟实际景观有很大出入,比如上面的图,多么美丽的湖泊,是不是?可是实际看到的湖是清晰见底,清晰,不是清澈啊,那些大湖小湖里一点水都没有,一眼就见底了!

大洋路

大洋路

    大洋路更是赏心悦目的地方。广告说:“象鸟一样看森林……”,于是去了这个地方,可以象鸟一样俯瞰森林,才一百多米高往下看,明知不会掉下去,结果还是膝盖不停的发抖。

土林山丘

土林山丘

    土林山丘就是——Mungo N.P,世界遗产之一。因为是遗产更加要严密保护,所以澳官方几乎不宣传,很多本土人都不知道。去的路也很烂,有百十公里的沙路和黄泥路。

    因为景区内什么都没有,所以一定要带够干粮和水,把车加满油。想去呆两天以上最好另带一大桶油,最近的油站和小卖店在一百公里外的Mildura。景区内是单行线,绕一圈七十公里,想多绕两圈油就成问题了。

    想摄影的朋友最好准备露营,那里只有一个极小旅店,要提前预订,有两个露营点,信息中心内有热水淋浴和电插座充电。

    注意:随身要带上手电筒,太阳一落山,天黑的很快,下山要小心睬到蛇、蝎之类的东东,没看到过,不等于没有啊。(我就没带手电,摸黑下山,很可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洲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