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澳洲惊魂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2:16  国际在线

  澳洲之行历时七十八天,陆地自驾大约一万三千公里,耗费汽油无数。题目用“惊魂”二字,稍微有点夸张,真正险情只在内陆沙漠遇到一次,其它时间的惊恐都是自己吓自己。当然后果还是有点严重,至今看到4WD几个字,还吓得手抖。

  在澳洲的大部分时候都非常开心,准确的说,是这辈子过得最愉快的日子。澳洲的自然美景是可以让人直接笑出声来的。当然了,不开心的时候,也是这辈子最不开心的。上帝好象从来没有偏心过。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海滩

奇幻的海岸

奇幻的海岸

奇特的荒漠景观

奇特的荒漠景观

苍茫的大海

苍茫的大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洲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