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外八大最“脏”的旅行方式(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41  环球网


沼泽地行走

沼泽地行走

  3.沼泽地行走爱沙尼亚

  这种旅游项目其实就是在几个小时内,艰难地走完一块沼泽地。在路程中,游客可以欣赏和感受到野生动物的生活,尤其是野生鸟类的生活。这可比简单地往自己身上涂满泥巴有意思多了。

  爱沙尼亚的Soomma国家公园为这种旅游项目提供了最好的场地。行走过程中,游客最好跟随着导游。另外在一天行走结束时,树林中的农舍也为游客提供了休息场所。

更多关于 旅行 沼泽 泥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