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外八大最“脏”的旅行方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41  环球网

泥巴浴

泥巴浴


泥巴浴

泥巴浴

  1.泥巴浴新西兰

  很多人们相信,泥巴有美容的功能,一些爱美人士用泥巴来做面膜。但是,何不来一个彻底的全身泥巴“面膜”呢?

  在新西兰的路托阿鲁,有一个叫“地狱之门”的地方,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到一种特殊的温泉浴--泥巴浴。这里有一个泥潭,游客可以全身浸入其内,把“净化”过的富含各种矿物质的泥巴涂满或是浸满全身。这样的泥巴浴不但可以治疗风湿病和皮肤病,还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旅行 沼泽 泥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