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四月天 “天堂”杭州旅游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30  21CN旅游

  杨公堤:西湖又一景阿,而且是绝对的惊艳。杨公堤一定要骑自行车了,而且路程较长可能会比较辛苦,不过绝对是物有所值。两边的各个景点都是值得一探的,可以用一天的时间慢慢的玩。但是要记得装备好水和补充能量的零食,因为杨公堤两边的景点大多属于开放式公园类,路边基本没有便利店之类的地方。大家骑到郭庄的时候(估计是过了2/3),可以选择进去歇脚喝茶,郭庄里有一片望湖的平台,非常不错,不过郭庄是要门票的(10元)。

  龙井路:本人由于体力有限,只是小逛了一段,但是建议有体力的朋友可以去骑一骑,风光非常好,什么锦绣西湖阿(竟然可以搭帐篷的,说不定可以露宿),茅家坪、还有沿路的茶社(可以喝茶吃饭)非常不错。不过还是建议有条件的自驾游这条龙井路,因为上坡比较多,骑行会比较累。

  三、美食

  楼外楼、天外天、山外山就不说了,不过大家要赶早,人满为患不足以形容到饭点儿时候这几家的状况。

  清河坊:美食+旅游产品一条街,还不错,可以去看看,知名的几家餐厅在那都有店(当然,也都是人满为患拉)

  知味观:这里推荐一家知味观的外卖店,就在湖滨路隔壁的东坡路上,离满记甜品很近,想要朵颐又懒得等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外卖,出名的那几样都有,不过也要赶早,而且更强的是这里连醋鱼都可以外卖,我汗~~~~~~~。

  四、住宿

  杭州的旅馆真是多阿,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家在靠近柳浪闻莺的汉廷快捷,大概不行不用3分钟就是到了柳浪闻莺和西湖天地接壤的西湖边,超级方便。不过大门时是在巷子里,估计第一次去的朋友不太好找。

  青年旅社集中的四眼井地区也不错,各个旅社风格不同但是因为基本都建在山坡上,景色倒是非常无敌,不过建议不要选路边的,因为虎跑路节假日是非一般堵阿,路边的估计会影响休息。

  好了,就这些跟大家分享一下,杭州是个好地方,没来过的一定要来一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