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兴驴友募集200多件服装捐助四川贫困学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23  泰州晚报

  前天下午,泰兴“驴友”吴剑将大半个月时间募得的200多件童装,装成大大小小5个包裹,寄往四川康定县格日洞小学的学生。

  曾在南京前线歌舞团工作过的吴剑,回家乡泰兴后事业小有成就,忙碌之余喜欢和全国各地的“驴友”自驾旅游。2007年下半年,吴剑听一位去过四川康定县的“驴友”说,当地人均年收入仅有三四百元,该县格日洞小学的学生,衣服都买不起。“驴友”还将拍的照片从网上传给他看。

  “我要为那里的孩子募点衣服。”吴剑主动跟对方联系,提出资助该校一个班学生的衣服。夫妻二人先从同事、亲戚处,“讨要”孩子嫌小闲着的衣服,每年都在寒假到来前,将衣服寄给他联系的班级,两年来仅寄包裹费就花去2000多元。

  喜欢旅游的吴剑这两年几乎“戒”了旅游。从泰兴到康定来回一次的车费,需要不少钱,“这些钱给贫困孩子买学习用品、衣帽鞋袜,可以买好多呢。”吴剑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驴友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