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加拿大探险者成功徒步南极自称创造纪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41  京华时报

  3名加拿大探险者8日到达南极点。这支探险队说,他们徒步跋涉33天23小时零30分钟,打破徒步到达南极点的最快纪录。

  美联社报道,3名探险者分别是雷·扎哈卜、凯温·瓦莱利和理查德·韦伯。他们从南极洲龙尼陆缘冰上的埃库莱斯港出发,跋涉路程共计1130公里。

  3名探险者在-40℃的气温下行进,使用雪橇运输77公斤设备,还经历了极地的乳白天空现象。扎哈卜穿雪鞋行走,另外两人滑雪前行。他们通过自己的网站发布消息,用卫星电话传输照片,在帐篷中过夜。他们食用炸咸肉、奶酪和黄油,以保证每天摄入7000卡路里热量。

  这支探险队认为,他们创下最快徒步到达南极点的纪录。之前的纪录是39天7小时零49分钟,由美国人托德·卡迈克尔上月创造。

  位于英国伦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发言人菲尔德说,吉尼斯纪录确实包括"最快徒步到达南极点"这一项目,但还没有任何记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探险者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