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足不出户,我们仍然心怀梦想,憧憬着下一次的出行。在这之前,不妨安坐沙发在这个小长假观看我们推荐的来自澳大利亚的十本经典著作,领略丰富多彩的澳大利亚文化。

  10本好书带你在家遨游澳大利亚

  在文学创作中寻找下次旅行的灵感!这是一份包罗万象的书单,有游记,有回忆录,也有纯文学小说,它们将帮助您构想和规划在澳大利亚的精彩旅行。

  1、《Down Under》比尔·布莱森(2000)

  一踏上澳大利亚的土地,比尔·布莱森几乎就立即爱上了这个国家。这本书通过作者一路旅行的所见所闻阐释了澳大利亚人随和的个性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态度,以此同时,作者也为读者描绘出一幅田园诗般的美好风景:海滨、内陆和灿烂阳光,鼓励您着手规划下一次避世之旅。

 昆士兰州北斯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 昆士兰州北斯德布鲁克岛(North Stradbroke Island)

  2、《小胖壶和小面饼》(Tales of Snugglepot and Cuddlepie) 梅·吉布斯(May Gibbs)(1918)

  与小胖壶(Snugglepot)和小面饼(Cuddlepie)一起踏上神奇的探险之旅,走进神秘的澳大利亚丛林。经典的澳大利亚童话从未在这片土地上销声匿迹,梅·吉布斯的幻想世界为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的源泉。澳大利亚电影公司还将这部童话改编为电视芭蕾舞剧,由澳大利亚芭蕾舞学校和澳大利亚国家芭蕾舞团(Australian Ballet)的特邀艺术家共同演绎。这部国宝童话将带您和孩子们饱览一次精彩的澳大利亚丛林露营。

 《小胖壶和小面饼》 《小胖壶和小面饼》

  3、《澳大利亚公路之旅》《Ultimate Australian Road Trips》 Lee Atkinson(2020)

  《Ultimate Australian Road Trips》介绍了40个澳大利亚最佳自驾游路线。书中每一章都包含丰富的观光和娱乐信息,并附上详细路线图和便捷里程表,帮助您规划行程,还提供适合举家出游的景点介绍、就餐地点以及推荐的酒店、旅馆、房车公园和露营地。这本书还为读者详细介绍了一年中的最佳游览时间和自驾小技巧,以及如何带着孩子们进行安全的公路旅行。您可以舒适地蜷缩在沙发上阅读,梦想您的下一次旅程。

 维多利亚州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维多利亚州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4、《Dark Emu》Bruce Pascoe(2014)

  作者Bruce Pascoe来自吉普斯兰区(Gippsland)偏远的维多利亚式小镇Gipsy Point。《Dark Emu》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澳大利亚历史,获得多项大奖。这本书重新审视了早期探险家日记中的可参考资料,作者深入探讨了自己的观察和研究,娓娓道来,提供了对澳大利亚历史考量的全新视角。近期,出版社还推出了《Dark Emu》的儿童版本,引导小读者从另一个视角看待澳大利亚。2016年,Bangarra舞团将这本书改编为舞蹈剧。

 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区(Gippsland) 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区(Gippsland)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